close

這次我們在武陵住六人房


因為帶了老爸去啊


四人房太小就住六人房吧


和式塌塌米設計


分為上下兩層


考量老爸晚上上廁所


當然是睡樓下


我們仨睡樓上



這一夜我應該是很好睡的


白天走了九公里


應該很累很容易入眠的


又沒有喝咖啡


而且到富野度假村去聆聽音樂會


並參加觀星活動


過得好充實啊


可是.......



我幾乎沒有入眠


老爸爸的一舉一動完全聽在耳裡


半夜他上完廁所


又在浴室不知做什麼


我忍了又忍


起來查看


原來他要刷牙



天啊!時間又錯亂了


他睡前就刷過了


現在又要刷


告訴他


他又......



更氣的是~


外勞等我起來了,說話了


她才起床



不知多久


老爸爸又起床了


他旁若無人的打開燈和電視


完全不知道閣樓裡還有我們在睡覺



或許或許這樣的他會比較快樂吧~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


除了宣以外大家都出去散步



宣爸帶著相機


捕捉您所看到的



清晨的武陵寧靜之美



11度


舒適但不寒冷


吃完早餐後


開車到露營區去看看



跟以前完完全全不一樣耶


重新規劃


在好裡面喔


如果沒有車~大概不容易"走"進去喔



我們還開車到更山裡的"登山口"


風景更是不同



武陵之行~就此結束~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空曠的視野


新鮮的空氣



在此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出來的路上


連路上的獼猴都來為我們送行



別了武陵


再次相見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


但我仍要說聲~我愛武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