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印傭叫西妮


我喜歡她的笑容


看起來很可愛


她已經來了一個多月了


是個聰明的女孩


 


5月16日星期一


宣學校運動會補假


她帶我們到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的市場


吃臭豆腐


後來又帶我們到台北地下街逛


厲害吧


因為她曾在別的雇主家待過


比我還熟悉這些地方呢


 


在地下街印尼商店中


她買了一本雜誌


這本雜誌中有她的投稿作品


是個有才華的女生呢



(上圖雜誌封面)



(她寫作的故事內容)



她也很上進


只要有時間都在看書(雜誌)



或者是寫作




 


而且常常跟我學中文喔



目前還算是乖


只是有點被動


得要叫她做她才做



端午節也會包粽子


(做飯及包粽子品質不太穩定,不怎麼好吃)


(會不等於好)


她來了之後


我輕鬆了一些些


可以放心外出了


 


希望我們能相處的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