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不吐不快。遇到這樣的醫生,只能說,三聲無奈。




 




    父親因為右手無法舉起,312日到新店耕莘醫院就醫。我不清楚應該掛哪一科,就先掛家醫科。家醫科劉醫師很好,診斷後發現父親的心跳超快且不規則,立刻轉診心臟內科。心臟內科潘醫師也很好,立刻排心電圖,看了之後判斷還好,只需要吃藥控制。但是對於手舉不起來的部分,他希望再給神經內科醫生再確診有無中風的危險,是否要住院。




 




    一個下午看了兩科後,等最久的是神經內科。病患人數眾多,一等再等,終於輪到父親了。但是進去診間,有名的百大良醫陳昭境醫師卻是這樣說:「你都已經看了那麼多科,還來我這裡做什麼?我該開的藥都開了!你回去吧!」連病例都沒有看,就打發我父親離開。那時我準備晚上要上班已經離開醫院。




 




    回家後父親氣憤的告訴我這件事,他說是這位女醫師吃醋,怎麼沒有先給她看診。我懷疑是否老爸自己情緒作祟,覺得有點不可置信,問了外勞,外勞也說醫生沒有看。




 




    隔週,心臟內科復診,我先請潘醫師幫我看看「上次」看診的紀錄,潘醫師說是二月份的,果然這位耕莘醫院的人氣王--陳醫師,一點紀錄也沒有留下。




 




    這件事我也已經跟耕莘醫院投訴過了,得到的答案是:我們會開會,告訴醫生。就此,無聲無息。這位良醫,我父親已經給她看了將近二十年了,遇到這種醫生,病患能怎樣?什麼也不能,就自認倒楣吧!無奈!無奈!還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