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逗逗龍是好奇寶寶


出去玩不一定會買東西


但是一定在安全範圍內走走逛逛



 


在南宋御街的對面


有一條美食街



賣了些特色小吃


新疆烤肉不稀奇


沒拍



看到昆蟲宴


雖然不敢吃


也要拍來過個癮



說真的我覺得這些昆蟲有點假


因為太完整了



好像模型



反正我也不吃


一點都不可怕


全團只有我一個人看到呢~



另外這叫化雞


我也去問問商家了


原來以前是偷來的雞


放在土裡烤


要烤的雞不能太大隻


否則中間烤不熟


也不能太小隻


烤了沒肉


嗯~出門就是長見識~真不錯



對了我買了榴槤娘惹來吃


整車都是榴槤味道


真不好意思~


(榴槤味道有點像麻糬的外皮,裡面包類似海綿蛋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