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十二月六日的事了 ,不過很值得回憶,昨天才上網抓到相片,跟大家分享


那天,早上上完課,就立刻趕往板橋文化中心,因為我將有一場"阿九的巧媳婦"的戲劇表演....


興奮,緊張各種情緒集於一身,雖然已經排演過多次,而且也已經在北新國小演過這齣戲劇了,但是上這種大舞台的經驗仍然不足.....


中間還是凸鎚了,雖然底下的觀眾不多 ,也不一定看得出來,但是演完了自己好沮喪呀......,也好,認清了自己不是演戲的料, 以後這種機會就讓給專業演員吧,還是當個觀眾就好,輕鬆多了,跟大家分享演戲中的照片吧......



上:這是巧媳婦和阿九員外



上:三個媳婦(由左到右二媳,小媳和大媳)



上:前兩位是我們的說書人



上:為什麼我是閉眼的呢?我也不知道.....太陶醉了吧.....





 



上下:謝幕



下:演出結束後全體合照



可愛的伙伴們,我不會忘記您的,因為有您,讓我的生活更精彩更豐富了呢.....感謝有您們....


http://www.wretch.cc/video/frank5412004&func=single&vid=5467147&o=self_a&p=4#


看一看片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