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累了,睡了個好覺,宣爸和宣去吃早餐,我在房間享用「麻辣泡麵大餐」,因為加一人的早餐要價360及一成的服務費,算了,我36元就能解決,不想多花錢!





(海戰車  都沒人來拍照)



 


 




早餐過後,到離飯店五分鐘的海灘上玩水上活動,一個人五選三,兩個人可選六,我們拆成三人選二。宣選了「香蕉船」、「海戰車」,香蕉船我們是要翻船的喔,可是,前面引導的小夥子怕有小孩會危險,力道放得太弱了,我,好端端的還坐在船上呢!真沒意思。後來的海戰車,才一下下就結束了,我問小老闆,不是寫15分鐘嗎?怎麼那麼快,他的回答是:那是單獨的,不是這種五選三。嗯!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對了,這個海灘,那天我們是第一個去玩水上活動的,整個海灘只有我們一家三人組,很清淨~~~



 



 




回飯店梳洗後準備真正前往墾丁,在網路上我先做了些功課,看見「後壁漁港」有便宜又大碗的生魚片,當然要去!結果網路上介紹的那家生魚片,讓我們等了40分鐘,招待的人員又太不會融通找位子,我們決定另找他處用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網路上大家介紹的才好,還是只有我們找得這家不好,總之,雖然10020片的生魚片,實在普普,不怎麼樣!即使有機會,我也不想再吃了!


 



(漁港風光)



 



 



(我沒吃到的網路美食)




 




吃過中餐就到預定的民宿了,逗逗龍買了團購券,三個人一泊一食才1500元,跟六福莊4880比起來便宜太多,也毫不遜色,是大樓式民宿,一樣有泳池,一樣兩張大床,房間乾淨明亮,原本的度假中心經營不善,出售給一般民眾經營或住宿,所以同一層樓中,有的有門牌,有的只有房號,這個民宿讓我覺得「讚」啦!



 



 


 







下午出門走走囉!先到鵝鑾鼻公園,這個位於台灣最南端的燈塔公園,藍天白雲,襯托著白色的燈塔更加亮眼,沿著公園內海棧步道散步,走到海邊,來墾丁不就是要看海嗎?



 


 


 



 



 





 



 


 


 




再往南開,途經路旁的龍磐公園,停下來吹吹海風,舒服極了。聽民 宿 小姐說,佳洛水有賣海膽,一顆一百塊,逗逗龍最愛嘗鮮,怎能錯過。




 


 


 


 


 



 


去吧!佳洛水本來有「台車」提供載客服務,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台車休息了,不過也好,沿著海岸線走走,欣賞海岸風光,也很愜意。「吃海膽」時間到囉!



 


天啊!不要懷疑你看到的,一顆比紅毛丹還要大的海膽,打開後能吃的部分只有裝在小碟子裡,那些大概只有 三兩 吧,我嚐了一小小小口,腥啊!好吧!就算買個經驗!回程經過出火,也去欣賞了天然瓦斯奇景。



 



 


 





 


 




晚上去大大有名的「墾丁大街」,墾丁大街超多「泰式料理」,隨意選了一家,很有南洋味,酸酸辣辣的口味,很合我們。正餐一定不能吃太飽,不然怎麼「踩街」再裝其它好料?沿路又買了QQㄉㄨㄞ奶,果然不錯,還有一口蟹跟軟殼蝦,哈哈,一個晚上就是吃、吃、吃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