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好笑,我幾乎沒去過墾丁,除了20年前的畢業旅行去過社頂公園、南灣之外,對於墾丁毫無所知。傳說中的墾丁似乎很不錯,就也跟流行去走走吧!







看了電視購物上的「六福莊」好像很不錯,有星級的連鎖飯店,還有泳池以及飯店的10項活動,就訂了吧!





 


8月23日早上七點開始,開了大約五小時的車,腰酸背痛的到達墾丁,中午吃萬巒豬腳,現在到處有分店,我們在加祿分店用餐後到達位於車城的飯店。下午到海生館,海生館中人山人海,我有點不知所措,好可怕,非假日也那麼多人,只因為是暑假期間吧!後來我們決定走馬看「魚」,隨意逛逛吧,很幸運的,看了三場表演,有白鯨餵食秀、立體電影和模擬潛水艇,真是覺得不虛此行。其中有一種「花園鰻」就像一隻隻的蟲子,也像蚯蚓,可愛極了(好想帶回家喔)。






 


為了要配合飯店的DIY行程,趕著五點前再回飯店,但是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只有我和宣兩個人,天啊!一百多間的客房,只有我們登記,實在太奇怪了,原來這裡以陸客為主,而像我們一樣的散客,少之又少。不過也好,本來做肥皂,加做了之前登記的染布,反正只有兩人,好自在。晚上去吃味道很重的「台灣牛」,再去逛正好星期二才有的夜市,又吃了一堆垃圾食物後回飯店游泳去。天啊!我的泳衣大概有兩年沒下過水,連仰式都不太會,頻頻嗆到。值得一提得是那是個「無邊界」的泳池,水溫溫的,因為白天溫度太高,曬得水溫提高,太適合我了。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