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何喜歡這首歌


我就是喜歡


一個短暫的愛情故事


沒有結局的淒涼


讓我心動也心慟


那麼的美


只為證明曾經愛過....


 


廣 島 之 戀   Hiroshima Mon Amour   ( 莫 文 蔚 / 張 洪 量 合 唱 )


詞 Lyricist : 張 洪 量 Chang Hung-liang   曲 Composer : 張 洪 量 Chang Hung-liang   編 曲 Arranger: 屠 穎 Tu Yin


( 張 洪 量 ) 你 早 就 該 拒 絕 我  不 該 放 任 我 的 追 求   給 我 渴 望 的 故 事   留 下 丟 不 掉 的 名 字


( 莫 文 蔚 ) 時 間 難 倒 回   空 間 易 破 碎   二 十 四 小 時 的 愛 情   是 我 一 生 難 忘 的 美 麗 回 憶


( 張 洪 量 ) * 越 過 道 德 的 邊 境   我 們 走 過 愛 的 禁 區  享 受 幸 福 的 錯 覺   誤 解 了 快 樂 的 意 義


( 莫 文 蔚 ) 是 誰 太 勇 敢   說 喜 歡 離 別   只 要 今 天 不 要 明 天   眼 睜 睜 看 著 愛 從 指 縫 中 溜 走   還 說 再 見


( 張 洪 量 ) 不 夠 時 間 好 好 來 愛 你  


( 莫 文 蔚 ) 早 該 停 止 風 流 的 遊 戲


( 合 唱 ) 願 被 你 拋 棄   就 算 了 解 而 分 離   不 願 愛 的 沒 有 答 案 結 局


( 張 洪 量 ) 不 夠 時 間 好 好 來 恨 你  


( 莫 文 蔚 ) 終 於 明 白 恨 人 不 容 易


( 合 唱 ) 愛 恨 消 失 前   用 手 溫 暖 我 的 臉   為 我 證 明 我 曾 真 心 愛 過 你


( 合 唱 ) 愛 過 你   愛 過 你   愛 過 你   愛 過 你 *   Repeat *


 


你也喜歡嗎


來個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