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明日的記憶中提到


母親節時我和外傭兩人合力把通鋪給拆了


老爸原本說要繼續睡這個一樓的房間的


所以我上網拍看了一組上下鋪及一組單人床


 


不想花太多錢


選擇了比較便宜的"松木"材質


 


但是床組送來還沒組裝


我就無法接受了


明明買的是全新的


但是床組的下橫槓卻都有許多瑕疵


(破裂,蛀洞,粗糙......)


當下我就跟司機反應


但是不論是店家倉管或司機都無法說服我


(他們說原廠的貨物就是如此,沒辦法挑)


15根木頭只有5根還可以


他們只能答應我換貨,挑好一點的木頭


幸好我之前沒有付任何款項


雖是網拍,我是直接打電話訂購的


(他們也樂得很,不必付刊登的3%啊)


我也扣一些款項,不全付清囉


 


不過......就在隔天


老爸起番了


他說我睡樓下就好,不要床組了


可是訂都訂了怎麼退啊?


 


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床組


怎麼跟我訂的照片稍有不同?


打電話過去店家又是老話:原廠就是這樣,無法更換


這下子也好


我就順理成章的退了吧



(上圖是我拍的)


看倌們您看出兩張圖片有何不同了嗎?



(這張是取自網路)


質感還是有差的啦......


 


很奇怪的是已經一個月了


店家的圖片還是一樣


就沒有我這種"澳洲來的客人"嗎?


 


生活中我有太多的幸運


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