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它有防腐劑不好


雖然它熱量很高不好


雖然它可能有三氯氫氨


雖然它可能讓我睡不著......


 


但是


珍奶仍是我愛的飲品之一


愛那濃濃香香的奶味


愛那QQ的咀嚼口感


愛那甜蜜蜜的味道


 


一天


經過一家名叫"吻倒"的飲料店


點了一杯珍奶


跟老闆說:"你的店名真特別,可是......"


話還沒說完


老闆立刻眉飛色舞的說:


"你是一百個人當中出現的第四個人,


稱讚我的店名"


"這杯珍奶就請你吧"


  


看到老闆用奶水製作珍奶


我知道成本並不低


但是......


口感卻差了很多


沒有了濃濃香香的味道


就不是我要的珍奶了


 


喝了之後


我真要說:"唉呀,吻倒".........


看倌們,我要不要再跟老闆說呢?


 


原來"特別"就是讚美呀,


我以後要多用特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