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為女兒做些什麼


因為我很懶


也因為宣很獨立


不需要我多插手


連絡簿只用來簽名


一個簡體劉字解決


 


功課也不必看


反正老公也說


寫錯也沒關係


她才會進步


所以我也沒壓力


正好宣也很自動自發


而且小二課業不重


就任由她快樂的成長囉


 


學校舉辦說故事比賽


她也都不問我


故事自己準備


要講什麼都可以


(問我我會很囉唆)


可是這次


竟然進入全班的前三名


要代表班上去比賽


(他們班沒人才啦,宣的優點只有夠大聲)


 


正式的參賽還要有道具


老師說:"請家長幫忙"


不得已我只好下海了


 


可是我是最不會畫畫的人


叫我畫畫真的很難


不過"老師說嘛"


我能怎樣


 


起先畫了一棵大樹


真的很大喔


有兩百公分呦



(加上松鼠,小鳥來陪襯)(那五顆是我精心做的豆子)


 


老師說不夠


還要有其他道具


還說了


如果不會畫可以去找美術老師幫忙


天呀


我們沒去上美術班耶


要我去找我不認識的老師幫忙


很奇怪耶


算了吧


還是自己來


 


於是畫了一座城堡



一個巨人



一隻乳牛



和一隻母雞



交差了


 


起先的顏色不夠鮮艷


宣和同學們用力的再著色



果然好看許多


不過老師還是說


"怎麼沒畫主角?"


 


可是我厭煩了玩老師說的遊戲


所以硬是不畫


 


聰明的朋友們


猜猜看宣說的是什麼故事


答對了


嗯......


香吻三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