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每一處都是完美、完全和完整的。


我們每一個人,包括我自己,


都以最有意義的方式,


體驗了人生的豐富與完滿。


此刻,我帶著愛回顧過往,


並決定從舊有經驗中獲得學習。


沒有對錯,亦無好壞,


過去的已成過去,


唯有此刻的經驗是真實存在的。


我愛我自己,因為是他把我從過去帶到現在。


我與他分享我的一切,


因為我知道,


我們的性靈乃是一體。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


一切都是美好的。


 


   以上摘自創造生命的奇蹟最後一章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