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格友和朋友們都知道前陣子逗逗龍的心情不太好,其實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和身體有密切的關聯。不過從六月份以來,逗逗龍瘦了五六公斤喔,這卻是另類的收穫。想知道為什麼嗎?


 


 


    最重要的是身體影響心理,因為我嚴重的胸悶,為什麼胸悶呢?因為脹氣。好笑嗎?一點也不好笑,脹氣時,氣體在身體裡上不來,也下不去,所以毫無食慾,看到東西一點也不想吃,每天勉強吃一點點,只能吃得下流質的如稀飯,甚至於連喝水都脹氣,大概兩個多月吧,少食又有運動,甚至於失眠睡不著覺,所以就瘦了,恢復以前讀書時代的體重囉。


 


 


    去油壓時,小姐看出我明顯的瘦了,問我為什麼,我說是因為脹氣,所以她特地幫我按「膽經」、「胃經」和「大腸經」,痛得我哇哇叫,回家後請老公繼續幫我加強這三條經絡,連續按了三四天,按到我的手臂大腸經及大腿膽經都嚴重淤青,還有朋友以為我是「紫斑症」呢。


 


 


    之前,我請教瑜珈老師有沒有什麼動作能幫忙消脹氣,正好這位老師以前也曾經有嚴重的脹氣,她告訴我一些扭轉的動作,我也配合著做。昨天老師問我脹氣是否好多了,我告訴她我有配合按膽經,她提到她之前的腸脹氣,引起了背部及手肘的疼痛,也是配合按摩,經由敲膽經後,膽汁分泌正常,脹氣也自然好轉。


 


 


    自從脹氣好多了,恢復了平常的飲食,心情也更好了,只希望體重還能繼續維持,這樣我就沒有白受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