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興致沖沖的


要參加一場廣告公司辦的座談會


想賺1200元的


可是......


從信義路五段一號的國際會議中心走起


到五段150巷


天呀


看起來不遠的路程


卻走了將近半小時


 


因為延著信義路走


到了132號就沒路了


變成信義快速道路


走到巷子裡


又是一堆松x路


錯綜複雜


要走到底才是150巷


市調公司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要一點半前到


我走得汗流浹背


好不容易走到了


 


廣告公司小姐告訴我


座談會取消了


我覺得不可置信


怎麼會有這種事


手機整天都開


而且是昨天才通知的


怎有這種烏龍事件


 


我要求小姐立刻解決給個交代


 


陸續又來了兩位跟我一樣的小姐


一共三位


 


後來市調公司的小姐打來了


她的疏忽使三位白跑一趟


最後答應寄500元的禮卷


當成車馬費


 


今天就當作去台北信義區郊遊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