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一切都是完美、完全和完整的。


現在我選擇以平靜、客觀的態度,


來審視自己舊有的模式,而我願意改變。


我可以接受指導,我可以學習,我願意改變,


我選擇以輕鬆的心情來面對它。


當我發現自己需要釋放某些想法時,


我選擇以如獲至寶的心情來應對,


舊有的想法不在影響我了,


在我的世界裡,我自己就是力量,


我選擇讓自己自由。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以上摘自創造生命的奇蹟第五章此刻是轉變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