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念的來源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一切都是完美、完全和完整的。


過去已不再影響我了,


因為我願意學習和改變。


過去是我今日成長必要的過程,


我願意從現在開始,打掃我的心靈之屋。


無論從何處著手都沒關係,


於是我從最小、最簡單的房間開始,


這樣,我很快就可以看到成果。


我為自己能夠踏上這條冒險旅程而興奮,


因為我知道自己將不再擁有這樣特別的經驗。


我願意釋放自己而得自由。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以上摘自創造生命的奇蹟第三章信念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