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課程畫作天空飛鳥


        第二次去蘇荷,宣在樓上畫畫,我在樓下看幻燈片, 大致了解畢卡索一生多變的畫風及生平.


        宣在樓上學習本次課程--混色及用紙黏土組合成一隻鳥,已經上了超過一個半小時,有些小朋友已經完成,但是家長們還得在樓下等著聽老師的解說,我到樓上門口看看,只見宣的鳥已經成形,只等待用白膠黏上去就可以完成,但是宣東張西望,一直看著別人,動作非常緩慢,看了幾分鐘,我終於忍不住的進了門去提醒她,她也趕快收工.


         回家後再次跟宣談起這件事,她不承認看別人的,只說:我就是動作慢,真讓我"抓狂"了,"不專心"(沒信心而看別人的)導致的動作慢,一直是她的習慣,我想幫也無法幫上忙,實在是心急,我知道去蘇荷學習,不只是孩子,更是考驗我這個當媽的耐心,真是一大挑戰ㄚ,好希望也像宣的鳥能夠飛上天,放下我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