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責怪自己或別人有什麼錯」


*要告訴自己:「我是完美的,一如我現在的模樣。」


   關愛別人並不意謂著你必須把別人的感覺看的比你自己的感覺還重要。


   對自己更高目的的許諾,與關愛自己是你生命裡最優先的事。


   情緒助你創造實相。           以上摘自個人覺醒的力量


 


小故事:每個人都有一個十字架


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一個十字架(或許也可以說是功課)。有一個人背了一個十字架,但他老是覺得十字架太大了,也覺得材質不好,所以他跟上帝要求,他要自己選擇一個十字架。上帝答應了,帶他到一處地方,讓他好好挑選,他東挑西選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個喜歡的十字架,他要求要那一個。上帝笑著對他說:「這本來就是我給你的那個十字架呀!」


 


逗逗龍:我的生命由我所決定,沒有人可以傷害我,除非是我要傷害自己。每一件事都可以選擇,也許那是被迫,但或許也是來自靈魂深處的聲音,聆聽它,它將帶領我走向我要走的道途。發生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都是禮物。我愛我的禮物,接受它、愛它。我也一定能面對我所有的困難與挫折,安然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