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覺探入未來找尋可以完成你目標的方法,而已內觀、天啟與迫切感等向你耳語。


   許多扇門將會開啟,當你願意遵隨你的直覺時。


   直覺是直到你採取行動之後,你才會相信直覺送給你的答案。


   當你對你的直覺採取行動時,你就讓自己更快的趨近目標。


   敬重自己過去所做的每件事,而疼惜過去的自己。所有的事在你耳聞的那一刻,或經由你的直覺穿過意識的剎那,一切在當下都成過往煙雲。敬重你過去的本來面目與來處,敬重珍愛你的過去吧!


   你愈能愛你所創造的每件事,你愈能在直覺的更高層面運作自如。


以上摘自個人覺醒的力量


 


逗逗龍:有許多事我是沒來由的作,好像是欠周詳、欠考慮,沒有顧慮別人的感受。但是我願意相信這一切都是我的直覺,以迫切感讓我行動。不去批評我所做的事,也許它並不合適,但是它是我靈魂深處的聲音,我願意正視它、聆聽它。相信這一切都引領我進入更高更好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