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划過龍舟嗎?大部分的人都沒划過吧,哈哈我就划過......沒關係,看看相片過過癮也不錯.


 


端午節快到了,我參加的龍舟隊--康福,也要加緊練習了, 今天早上五點半集合在碧潭東岸二高橋下,進行第二次的練習.上次忘了帶相機,沒留下證據,今天只來了八位,包含我們的兩位帥哥教練--鴻昌及東昇.(我們還有實力堅強的隊員,只是今天沒來而已.....)你放心,我們不敢說拿第一,但是也決不會丟臉的.(希望啦)


 


上船了,我和素珠姐及一旁別隊的帥哥戰友們.



在我們前面的是謝爸爸和欒大哥.



最前面的是保民跟我家大帥哥,被我逼來玩的,很可愛吧.


別看我們嘻嘻哈哈,我們可是很認真的練習的呢 .




我們划很遠喔,划到最上游"青潭堰",下圖中,綠色鐵皮屋頂的那棟就是我家啦.



回眸一笑,來拍照歐.YA



為了照一下其他的隊伍,東昇教練拼命的躲,終於還是留下他最美的身影.




下船前,再留下我們的倩影,你發現和上船時不一樣的地方了嗎?我們為了均衡兩手的"鴨肉",調換了位置



划完龍舟,在橋下共享豐富的早餐--豆漿和飯團,超好吃的呢.你要不要也來一個?照完相好多人就要趕著去上班了.還好我不必......真好.



上面裸體的大帥哥就是我們的鴻昌教練,不僅長得帥,曾拿過龍舟比賽六屆的冠軍,而且待人客氣,時時鼓勵我們這些老弱殘兵,使我們很有信心......


 


划龍舟時,外手在上只需輕扶槳,另一手在下離槳葉一個拳頭的高度,需要用到全身的力量往下划,尤其是腰力,腳力也要並用,划了來回兩趟,我的手快廢了,腰也快斷了,不過留下了最美的回憶......


 


今天照片拍得太少,明早還要練習,我再努力拍照跟大家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