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是我的生日,


真是既興奮又害怕的日子.


有個朋友送了個蛋糕,


甜蜜蜜的溫暖了我的心.


最近超愛聽劉若英的"生日快樂"


有點感傷


意境也美


尤其是剛才我才在網上看了這部電影,


又哭了.....


如果朋友們撥手機給我


就能聽到這首歌喔


【生日快樂】


詞︰林夕 曲︰陳輝陽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下面點進去就可以聆聽囉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233655&fr=yvm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