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沙巴,早在二月十日就已經在網路上看到也訂下來了,因為是跟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雄x旅行社報的名, 心想應該沒有問題, 而且天真的以為應該是公定價,旅遊品質應該也是ok吧.......


 


        在行前通知沒有領隊姓名的情況下,連絡了幾次送機人員,才找到我們的團體,沒想到全團有四十人,加上領隊共四十一人,其他團員都有行李牌,跟領隊說,他說這是旅行社會放在護照中的, 唯獨我們跟雄x報名的一家三口沒有,雖然我們也不愛戴那狗牌, 但是那種被忽略的感覺並不好受, 尤其是本來就有被併團的準備,但是一團共四十一人,是否太多了???......


 


        到達沙巴,坐上那"二十年前"台灣洮汰的遊覽車的最後兩排,拉車要三個鐘頭,柴油味和黃昏牌冷氣令人汗水直流, 而且椅子也搖搖晃晃,無法安坐,第二天趕緊換位置,可是四十一人中還是有人得去坐在那兒ㄚ.如果人數少一點,就可以不必有人受苦了, 不是嗎?


 


       女人們總愛問價錢,團員們問我團費多少,我說 :上網報名,不是大家都一樣嗎?應該就是10900再加3500的兵險和簽證.那位阿姨含蓄的說"喔差不多啦,我們是10000加3500啦."不聽不要緊,我再問其他團員,他們也是說9900加3500ㄚ.


 


       回來後我準備了許多證據跟旅行社交涉,為什麼我們的團費要加上星期五出發的一千元而比較貴?旅行社的代表是這樣的回答:"別家旅行社要賣多少錢,並沒有一定的價格,不過我們有合約,我們沒有超收,也沒有賣比較貴,我們會去查."今天又說:"我也可以不處理你的事,你當初報名並不是雄x旅行社要你報名的, 你應該是事前比價,而不是事後再說."


 


     ok,既然把話說得那麼絕, 我也不必客氣了,我已經給了他們十二天的時間給我答覆,我不想再浪費寶貴的時間,只提供我的經驗給朋友們,"貨比三家不吃虧",至少"雄x 旅行社"的服務品質不怎麼樣,而且價格也不便宜,下次我要出國絕對不會選x獅旅行社.也許我得不到任何實質的答覆,但是連聲道歉也沒有,不要忽視消費者的力量,請大家一起抵制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