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宣學琴以來第一次的音樂表演會


11月11日,鋼琴老師在靈糧山莊舉辦了一場學生音樂表演會


當我看到幾乎每位小朋友都穿戴正式整齊時


我的心中滿是感動


幸好我帶宣去美容院給阿姨梳了個美美的頭髮


不然臉可丟大了


 


一個個小大人上台


首先簡單的自我介紹


接著沉穩的上鋼琴


演奏出流暢動人的曲目


 


宣是第七個


之前老公說她只要上了琴就不會緊張


我相信了


結果......


 


兩首曲子都彈錯



宣看起來還好


可是一下台就去拉肚子了


 


我好難過


在練習的過程中


我擔任一個最兇的媽媽


親子關係非常緊張


但是結果仍不如我的預期


 


我知道不能給小孩壓力


所以我不能說任何批評的話


而且這是第一次


宣也才大班


失敗為成功之母


......


但是我還是很沮喪


 


我知道要學習的不是小孩


而是我


我的心態需要再建立


更需要打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