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宣宇很久了,大概從他三年級開始吧,今年他已經六年級了.從一個小男孩,到現在是一個一百七十幾公分的大男生了,在我心裡他一直很特別.


   宣宇很愛搞笑,尤其是說故事時,他總是故意用台灣國語來說 ,讓我們都聽不太懂,而他自己則笑得樂不可支;寫作時也一樣,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想法,也有一堆"偶"(我),寫得令人噴飯;不過他的程度相當不錯.只是怕他養成習慣,還是請他盡量少用.


    昨天我在中國時報上看見他上報了,因為他擔任廁所小天使,自動為懷生國小打掃廁所,得到學校的讚賞,報紙的報導,雖然他不是"第一主角",但仍然令人相當佩服呢.(上圖最高最壯的)


   想起我小學五六年級,被老師指定打掃廁所,擔任廁所組長,每次同學只用一桶桶的水來沖,直到沖到"無異物"為止,我也以為好了,原來蹲式馬桶也要刷,老師示範一次後,由我來刷,那滋味不足以向外人道矣,尤其是同學沒做的就是廁所組長的工作,同學們沖完了不一定會看,只有我,每間廁所都是我的"管轄範圍"一定得去"巡田水", 唉,真是有點不甘願......


    現在的小朋友願意打掃廁所的一定更少了,由衷欣賞自願掃廁所的--陳宣宇.以他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