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之琴

        上星期,琴商告訴我他進了十台鋼琴準備開分店, 價錢便宜(比一些二手琴還便宜),音色良好,讓我很心動.星期一(九月二十五日)先生和我特地請假到鋼琴的代理商的展示場去看琴,雖然知道它一定不是很好,但是實用又礙於預算,買了琴商推薦的琴,當天就送.


        不料送來的琴過於潮濕,琴鍵無法正常彈起,隔天琴商來看立刻決定退貨,取消他和代理商十台琴的交易,並且為我們換了一台本來我和先生就很喜歡的琴,這台琴本來定價要十四萬八的,現在換給我們不需補差價.我覺得物超所值,非常欣喜


       雖然這件事看起來只對我有利,但是其實對所有的人都有正面的影響.由這件事我認為琴商負責誠實有信用,有機會我會為他介紹客人;代理商那而雖然被退貨,但是更了解了倉管空調的重要性,相信以後會更謹慎,不再重演這齣戲碼,對後續發展也有利;對我們三者來說都是很好的事,相信是幸運之神眷顧我們,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