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要弄部落格?動機是什麼呢?


           先前看了幾位朋友都有部落格,心中開始發酵 ,心裡想,如果也能擁有一小塊園地,分享自己的心情,紓發自己的想法,不也很好嗎?想了很久都沒行動,直到發現要在朋友的部落格上留言,自己一定得登入,半推半就下走進來了.


           但是其實自己對電腦並不熟悉,平常只會用word打打字,而且好害怕自己乏善可陳,如果沒有內容可怎麼辦?文筆也不好,會不會被別人笑......,尤其我是很內向的人(真的,不准吐),最後排除負面的想法,單純的就上了,期待自己用電腦寫日,滿足想講話的慾望,應該沒有人會罵我吧,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上線幾天發現上來看的朋友真不少,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本只是想和朋友們分享一點點去玩的經驗,一點點心情.沒想到網上無限大,有很多陌生的朋友也來了,這時我又有點害怕了(別笑我,我就是這樣),不過我會試著再玩下去的,如果你也準備好了,也來弄個部落格玩玩吧, 當作另類的休閒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