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一切都是完美、完全和完整的。


我的生命一直在更新,


每一時刻都是全然的新鮮和重要,


我運用肯定思考來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今天是嶄新的一天,我是一個全新的我,


我以不同的方式來思考、來說話和行動,


別人亦會以不同的方式對待我,


新的思考方式反映出我全新的生命世界。


我以喜樂和愉悅之心,撒下新的種子,


因為我知道,這些種子將會變成我的新經驗。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以上摘自創造生命的奇蹟第七章創造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