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的「假星探」事件,令我想起一件往事。這件事我記憶深刻。


 


高二時(76年),一次與同學去北投玩之後,一個人走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青島東路上準備搭公車。一個男人過來搭訕,他說他是經紀人,覺得我長得很有形(哈哈哈, 這句話真好,對每個人都適合)問我讀什麼學校,立刻說出校長名字,並且拿出他隨身的筆記本給我看,裡面有密密麻麻的名字及電話號碼,告訴我這些名字中###是我學姊、***也是我學姊,他們的公司很大,專門培養明星...... 邀我到攝影棚去試鏡。


 


當時的我真像被灌了迷湯,差一點就要跟著走了,幸好「膽子小」,只說:「請你留下電話給我,我再跟你聯絡。」那個陌生人翻臉說:「你現在不跟我走,就沒有機會了。」我最討厭別人威脅我了,雖然覺得可惜,但也就作罷。


 


事後我還覺得「好可惜,沒去試鏡」將此事寫在週記本上,班導師被我嚇死了,寫了一堆評語,要我們千萬不要迷信可以當明星,要小心之類的話,也把這件事告訴全班同學,提醒我們不要被騙。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那人是真是假,總想著,說不定......搞不好逗逗龍的歷史就要改寫囉。



 


看看我高中時代的醜樣子,怎麼可能當明星呢,可是那時候的我真是「馬不知臉長,猴子不知屁股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