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生命的奇蹟」是一本已經陪伴我十多年的書,一般的書,我大多是看了一次就束之高閣,只有少數幾本書陪伴我許久的日子,它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一本書。十多年前,接觸了心靈成長,這本書就開始陪伴著我,相信嗎?當時經過我手而售出的這本書,至少也有兩百本呢。


 


    昨天(9/25),我到光中心去看「創造生命的奇蹟」的影片,這是我第一次看,透過見證者的闡述,使得書中的字句又再次浮現我的腦海,心中充滿了正面的思考與感恩。正如作者露易絲  賀深信的:「我所必須知道的一切,都會在顯現在我面前。」「我所需要的一切都會來到我的身邊。」「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只要願意對自己的心靈作工,一切的疾病及煩惱都會因此消滅。


 


   神奇的是,在光中心,我遇見了十年前在生命潛能出版社的同事,我們一起用餐。現在的她不一樣了,一直都在身心靈領域的她,不僅是一位總編,也是一位花精治療師。她得知我的胸悶,用花精為我治療,我被治療後更充滿了愛,充滿了感恩。


 


   感謝宇宙的安排,我知道一切都會更好,我學習著更愛自己,愛我的生命,愛我過去及現在的一切,我也能創造出我生命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