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談戀愛享受浪漫了,只好想想以前的艷遇,過過癮囉。


 


十多年前(85年)的這個季節吧,正在做直銷NU SKIN的我,跟著一堆不太相識的人,參加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舉辦的年會,順道遊玩。一向外表勇敢、行事作風開放的我,雖然英語很破,還是獨來獨往,反正聽說那裡的治安很好,沒什麼壞人,而且從飯店到會場有免費的專車接送,怕什麼呢?傻蛋的我,一個人並不害怕。


 


自己一個人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體育館(到底有多大也不知道,反正比國內的都大),才發現晚到了,晚會已經開始,樓下的門都已經關閉,不准進入,只剩下幾個樓上的門還能出入,只好不去找夥伴,自己到最高處去看晚會囉


 


當時心情應該不是很好,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只能享受孤單。會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會員,但四周卻沒有我認識的夥伴。一個人東張西望,想尋覓熟識的身影吧,沒有,全都是陌生的面容。


 


但是,我卻看到了他,一個可愛的外國帥哥,他正在為大會打燈光或者攝影工作吧,我並不清楚。我看見他,他也看見我,彼此給對方一個親切的微笑。在那裡,我跟他聊了幾句,不過我的英文很爛,連我都不知所云,大概他也聽得很吃力吧。不過,我給了他我飯店的地址和房間號碼,這暗示什麼嗎?或許有吧,晚會結束後,帥哥真的開了貨車來飯店找我。


 


這下子可真糗了,英語不會幾句,還想交外國男友嗎?哈哈哈,只好討救兵了。請來上線駱大哥當翻譯,男孩表示想邀我出去玩,但是,駱大哥可能是顧慮我的安全吧,翻譯後告訴我:「不好吧!」我也沒有像外表般那樣堅強的心,雖然非常好奇,好想跟出去玩玩,但是那時候我可還是一位未出嫁的小姐呢,面對帥哥的邀約也只好作罷。


 


雖然只是這麼短短的一小段的偶遇,但是深藏在我心中好久好久,好甜蜜好甜蜜,如夢一般的記憶,卻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尤其是留下了一張珍貴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